close

小時候玩積木,總是想要快快的堆高高,堆的越高越高興,
但是最後會發現,因為沒打好基礎所以總是堆不高。

現在總覺得我的英文就像積木一般,我非常努力的往上堆,
雖然一下就很感覺積木已經很高了,但是仔細一看,積木卻
是搖搖晃晃的,如果小時候的堆積木,根基沒打好,再怎麼
快的想要堆上去遲早有一天會倒下來。

我的英文已經開始搖搖晃晃,難怪我在怎麼努力的想要加高
,總是沒辦法達到,該是時候把基礎給好好修理一下了,因
為我的目標不是要建造比薩斜塔,而是要造個埃及金字塔,
還有兩個月,現在已經知道學校能給我什麼了,其他的東西
是我該自己去準備了。

準備施工囉,工頭快去準備材料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cret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