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開始會做夢了,我是指晚上睡覺的時候

從以前我都很少會做夢

不然就是起床之後就不記得作夢的內容

 

最近好像不太一樣

我清楚記得這兩天晚上所作的夢

常說日有所思,夜有所夢

這倒是真的

 

最近公司一直人事異動

結果前天的夢是自己也被調單位

居然是調我到電腦部門

我根本不會寫程式啊!!!!

整個驚慌失措

跑去問課長為什麼會調我過去

她說:因為我電腦作報表那些很快

         應該很快就上手了....

 

 

跟好朋友約好他們上台北的時候

我們一起去認識的朋友駐唱的地方吃飯

因為我很想聽那個朋友唱歌

昨天的夢就關於這件事

就我跟好友們已經到那家餐廳吃飯了

結果到駐唱的時間開始

怎麼跑出個三人樂團(嗯?)

我明明之前看過只有他一個啊....

好像表演過程零零落諾

我的好友就整個很失望

我才失望勒,這怪夢......

 

會做夢好像比較有趣一點

但是有做夢的時候起床都會比較累

這樣我根本都沒好好休息

我希望偶而做夢就好~

And better be a sweat dream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cret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