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個月第四次到KTV去,本來想到圖書館的說,大概是我沒去圖書館的命吧
不過去唱歌也是很高興的事,誰叫我愛玩,一聽到有玩的事就不顧一切了
宜靜還提醒我說今天要去上課,還好老師沒有點名,呼,強運強運

第一次看到那麼多學妹呀,好多我都不認識,真是汗顏
雖然沒唱什麼歌,不過聽歌聽的很過癮啊,好幾個學妹都唱都不錯啊
有一首我真的聽到有點入神了,哈哈,學妹真讚
學弟也唱的很不錯,我們這群好像沒特別會唱的說,都在搞笑

真的很羨慕唱歌厲害的人啊,晤,好多好喜歡的歌都唱不上去
唱不上去就整個不爽啊,常常想說要進步進步,不過根本不知道要怎麼練呢
能夠讓大家都專心聽你唱歌,那真是我的夢想啊

下次再去唱歌的時候,我一定會進步的 o(一︿一+)o 加油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cret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